九三学社组织专家服务企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组织专家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时金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宁波市委会组织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多位材料处理、智能加工等方面的专家赴宁海县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宁海素有“中国模具产业基地”的美誉,目前全县共拥有各类模具企业2000多家,从业人员5万多人,行业总产值超过100亿元。但是,企业规模不大,高端模具开发能力不足;模具标准件使用比例不高、企业人均产值有待提高;企业现场管理、人事管理等精益生产方面与先进国家的模具企业相比还有差距等行业痛点也困扰着该县。

为助力宁海模具产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在宁波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主委叶正波和中共宁海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大力推动下,经过九三学社省市两级地方组织的多次对接和精心安排,高校内的专家学者专程赴宁海为模具行业发展破除瓶颈出谋划策。当天上午,专家们兵分三路,分别走访了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海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和宁海南杰模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车间开展实地考察。

在下午召开的行业座谈会上,专家们与该县模具协会及部分模具企业有关人员就如何破解企业在生产工艺、研发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设计、编程、工艺等与模具制造相关的标准化制订,模具车间的实时信息化管理,模具材料热处理性能稳定性控制等具体需求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专家们将为企业的需求提供个性化、菜单式的精准服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