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新书发行再现光辉足迹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新书发行再现光辉足迹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哲建轩   字号:[][][]

据联谊报    民建省委会新书发行暨萧山“民建之家”揭牌仪式日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仪式。

当日活动向萧山区基层委各支部和萧山“民建之家”赠送省委会编撰的新书《光辉的足迹——民建会史微课堂》和《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浙江民建口述会史文集》。《光辉的足迹——民建会史微课堂》用讲故事、讲会史课的方式,将民建会史和浙江民建会史编撰成60课微课堂,配合280多张珍贵历史照片,附录50位浙江民建先贤人物简介,既系统又简练生动地介绍了民建70 余年历史和有关多党合作知识。《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浙江民建口述会史文集》以省委会和市委会先后开展的两轮老会员口述会史活动为基础,将视频和录音资料转化成文字后精心编辑而成,收录了浙江民建前辈“亲历、亲见、亲闻”的重要历史事件,有很多没有披露过的历史细节。

今年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也是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两本新书发行,是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欣赏了民建会史微朗诵,参观了萧山“民建之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