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换届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换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沈吟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215日下午,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作为全省统一战线领域学术研究团体,多年来,浙江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充分发挥研究、宣传、阐释统战理论和政策的阵地作用,形成了一批有影响、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尤其是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究深入推进,创新成果转化有力,工作机制不断健全,40余项研究成果获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下一步,研究会将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担当,为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提供理论支撑;紧紧围绕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热点和前瞻性趋势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出更多有深度、有新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努力把研究会打造成政治引领平台、统战理论研究高地、统战理论成果转化样板、新时代统一战线高端智库。各级统战部门将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支持保障,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