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纪念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纪念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王春 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12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迎来75岁生日。当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纪念会暨先进表彰会在杭州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负责人代表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65年来,浙江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浙江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作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民建始终以政治担当为首位担当,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聚力“重要窗口”建设,为国履职,为民建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浙江民建将继续不断深入全面推进“五大建设”,回答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命题,以实干和奋斗彰显“八八战略”实践伟力、丰富“重要窗口”建设成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上通报了浙江民建获民建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表彰了浙江民建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省优秀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代表作发言。

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程炜,住浙民建中央委员、省委会相关领导,各设区市民建组织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