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九届七次理事会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台联九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孙大昌 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1218日,浙江省台联九届七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会长张泽熙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相关专题报告。

一年来,省台联持续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积极助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疫情防控、对台交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及时向全省台胞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号召全省台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协助部分台商向机场等抗疫单位捐赠紧缺抗疫物资;深入走访台资企业,助推复工复产。举办台胞青年电商直播线上培训班;举办第三届浙台婚姻家庭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邀请历史学者作相关专场讲座。一年来,省台联在全国政协全会上,提交委员个人提案4件;在省政协全会上,提交界别团体提案3件、委员个人提案13件;向有关部门提交多件课题调研材料,助力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织捐款援建贫困地区少儿活动场所;走访困难台籍同胞家庭,深入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协助帮扶解决困难。

会议号召,全省台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争当建设“重要窗口”的排头兵,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赋能助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