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人资环委暨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省市政协人资环委暨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229,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暨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成果,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省政协人资环委积极参与组织开展“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认真组织“钱塘江流域水污染治理情况”委员视察,围绕人资环领域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各项履职工作富有成效。今年,省政协人资环委将紧紧围绕省政协工作重点,把握绿色发展主题,积极履行职能,着重围绕省政协全局工作建言献策,紧盯省委关注、群众关心、制约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深化对口联系,开展广泛协商,着力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
陈艳华指出,过去一年,省市政协人资环委及联系界别组勇于担当、深接地气、突出实效,履职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全体委员要审时度势,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自觉、增强履职能力、突出履职重点、改进履职方法、提高履职实效、严明履职纪律,提足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扎实做好今年的履职工作,以奋蹄不待的精神继续战斗在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一线”“前线”“火线”,为“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苗根主持会议。会上,省政协无党派人士、科技界(一组)及各市政协人资环委交流了工作情况、讨论了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