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盟界别组就“加快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赴衢州、温州两市三地开展专题调研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省政协民盟界别组就“加快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赴衢州、温州两市三地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来源:民盟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吴浩   字号:[][][]

据民盟省委会网    根据民盟界别组的工作安排,51820日,省政协民盟界别组一行18人,就“加快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专程赴衢州、温州两市三地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衢州市政协、温州市政协和苍南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监管体制、食品容器监管和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三个专题座谈会,并简要听取了三地食品监管有关部门对相关工作的介绍,随即围绕基层食品监管体系、食品容器专有标示、食品检验检测体系等问题和与会部门负责人、部门代表进行了热烈深入、极富针对性的双向互动探讨。

在座谈会召开的前后,调研组还分别到衢州市衢江区莲花镇现代农业园区和苍南县灵溪镇参茸市场进行了参观视察,并和农业种植大户、食品安全检测员、经销商等从事不同食品行业的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获取一手原始资料。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