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界别委员第三期培训班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办界别委员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志敏   字号:[][][]

据联谊报    916日,省政协界别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期专题教育培训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开班。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讲话。

十二届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的学习培训,在去年完成全员轮训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进行专题培训,这次的井冈山培训班是继今年5月份红船班和延安班之后的第三期培训班,也是省政协首次在井冈山举办的专题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激发委员更好认清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示新风采,激励界别组的组长、副组长和骨干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所在的界别中切实发挥好履职示范作用和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在接下来的几天学习中,30名来自不同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专题学习培训。

孙景淼在开班式上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一块“浸透着烈士鲜血的圣地”。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是整个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当中各种精神的源头,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题中应有之义。

他希望,界别委员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从井冈山精神中回望初心、坚持初心,汲取奋斗力量,强化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坚持好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好人民政协新的历史方位,在勤学善思中领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真知笃行中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担当政治责任、发挥价值作用、坚守履职为民、焕发精神风貌的新形象,推动我省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