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青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青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何加佳(人事处):

作为一名年轻的政协干部,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组织事业的担当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党组织的放心人。

黄文砺之(党建处):

从世界范围来看,没有哪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从理论上鲜明提出、在实践中坚决贯彻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我们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

陈演(宣传处):

未来已来,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的政协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展现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方泱文(社情民意信息处):

作为新时代的政协青年,我们定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赓续“红色血脉”,不辱民族复兴伟大使命,在“强国有我”的时代答卷上,立足本职工作,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许鹏(综合处):

作为青年一代,能够亲历和见证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十分自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不负时代、接续奋斗,在政协大舞台上贡献光和热。

蒋杭廷(综合处):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陈婷(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转化为工作动力,交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答卷。我珍惜这个时代,我愿意为之奋斗!

石月(提案委办):

生于华夏,何其有幸。英雄人民,伟力!建党精神,伟大!民族复兴,伟业!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担起“国之重者”,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何秀山(委工委办):

总书记在号召,时代在召唤。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不懈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朱凌(委工委办):

历史将永远铭记2021年,中国共产党再次向世界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行!” 这是穿越了一百年用实践证明的答案!是用我们的发展成果,向世界宣告我们做到了!这就是自信和底气!第二个百年画卷已经展开,青年们,让我们立足岗位再出发,第二个百年,看我们的!

郑君仪(委工委办):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力前行,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在赶考路上书写新的时代答卷!

张问期(经济委办):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作为青年的我们有责任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时代精神,以青春之精气神,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陈超敏(经济委办):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对历史与未来、中国与世界、党与人民的辩证思维,为中华儿女奋斗新征程指明了道路,我将以此为引领,忠诚于党、为民尽责,在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贡献。

应俊豪(农业和农村委办):

恩格斯在《自然辩证法》中说,历史总是螺旋式地上升。作为青年党员,就要投身新的伟大实践,到新时代的田野上去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答案,既是与先行者们在薪火传承中的重逢,亦是为后来者们披荆斩棘开路。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