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7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大家表示,通过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创新,主动学习,展示政协机关的良好风貌,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宣传热潮。要与践行初心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真学、真信、真用,着力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上下功夫,学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与完成年度履职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奋斗之志,激发担当之责,提升实干之力;要与做好政协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协商民主,增进思想共识,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激发创新张力、增强学习动力、提振精神活力,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