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领会,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他们说了啥

一起来看

张问期:作为政协宣传战线上的年轻人,必须真正做到走近委员、走到现场、走进会场、讲好故事,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无限热情。

朱凌:“经久砺而出新锋,积点滴而成江海”,年轻干部就是要迎难而上、勇挑大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完善履职必备的知识体系,提升担责承重的能力。

黄文砺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激励、更是鞭策。我们要在岗位上激扬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青春力量”,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石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就是坚守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的一百年,伟大理想需要几代人的前赴后继,我们要读懂责任、领会使命、汲取力量、接续奋斗。

方泱文:要坚定理想信念,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勤学善思实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在岗位上练就真功夫、硬本领,发挥好社情民意“小信息”的“大作用”。

蒋杭廷:新时代政协青年理应坚守信仰、焕发朝气,矢志奋斗、热爱学习,努力在实干担当中树立政协青年的好风采,找到青春“正确的打开方式”。

陈一飞:年轻干部,唯有学习方能强国。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挤出时间、终生学习,以有涯逐无涯;钻研本职、深耕细作,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

陶迈卿:身处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我深觉“吾辈当自强”。作为一名记者,我要坚定理想信仰,牢记职责使命,挺起精神脊梁,体悟工作规律,不断积累,开拓创新。

蒋蕊瑶:作为一名政协宣传工作者,更须练好内功,在工作过程中上心用心,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讲好政协鲜活故事。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