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徐文燕   字号:[][][]


e6b4e2f29c2347a4b36e7e98d9743c09.jpg


据同心苑  6月2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总结对过去五年取得非凡成就的规律性认识,为未来五年浙江“两个先行”擘画了宏伟蓝图,激励全省上下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高站位系统性谋划组织学习宣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大力营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坚持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着力推进以党建为引领的“五型机关”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以学培根铸魂、提技强能、笃志明责;打造服务型机关,高站位服务工作大局,高质量服务委员履职,高水平服务基层群众;打造创新型机关,创新思路理念、方式载体、制度机制;打造智慧型机关,以数字化思维、数字化方法、数字化手段全面推进流程再造、机制优化和效能提升;打造清廉型机关,压实清廉责任、弘扬清实作风、营造亲清生态,在新征程上干出政协机关工作新样子,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