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本网讯    52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夏宝龙书记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和乔传秀主席在省政协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结合省政协机关服务履职实际,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陈荣高指出,“三严三实”融会贯通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直指做人为官的根本,切中干部创业的要领,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作风建设的“指南针”和“方向盘”,是彻底解决“四风”问题的“金钥匙”,是突出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本色体现,有着鲜明的时代性和针对性。
陈荣高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立身从政之本,始终把团结统一作为政治责任,始终把修身立德作为永恒话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遵纪守规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深刻反思不严不实的问题,逐个分析,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坚持即知即改,真抓实改,把解决实际问题与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要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的问题,解决好说政协话、干政协事、做政协人方面的问题,解决好慢作为、懒作为、乱作为方面的问题,解决好不清醒、无底线、闯红线方面的问题,为加快“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发挥政协人应有的作用。
陈荣高对省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关于在省政协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