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团日活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本网讯    5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与机关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进一步激发机关团员青年和干部职工活力,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天使之星”志愿者应邀为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在培训课上,志愿者们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现场急救技能、野外自救技能、突发危险求生等知识,并就心肺复苏技能、电除颤使用操作等进行现场指导。课堂上,学员们踊跃参与实际操作,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提高了机关干部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58,团日活动还将组织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