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本网讯    1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乔传秀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旗帜鲜明、振聋发聩,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都很强,对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具有深远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坚决做到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机关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陈荣高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务须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加强党章党纪法规和优良传统的学习,使机关每位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要严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但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支部、带好队伍。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当好党纪党规的执行者、监督者。要强化责任追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风气。
陈荣高强调,机关党组要认真整改在干部约谈时反馈的突出问题,“严”字当头,积极回应,深挖思想根源;各职能处室要认真梳理,逐一研究,明确分工,拿出整改办法和措施,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真抓实干的行动中、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中来增强信心。抓紧制订安排机关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新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做出具体要求,提高学习实效性,紧跟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重大部署,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在丰富学习载体上多想办法,坚持学习计划制度、集中学习制度、学习体会交流制度、学习考勤考核制度、学习情况建档制度,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