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周霜   字号:[][][]
本网讯    128,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省委全会认真总结过去八年推进法治浙江建设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创造浙江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昌盛、社会公正、生态良好的新未来。要深刻认识、理解、把握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重要精神和关于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陈荣高指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落实好,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要求,坚持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机关服务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法制观念就汇聚到哪里。要以抓落实的紧迫感,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做好服务参谋保障工作。积极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抓紧落实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15年协商计划、系列民生方案、重点履职工作安排的起草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整体合力。
陈荣高强调,要以“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为抓手,严明政治纪律与组织纪律。本次主题建设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把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要求,作为主题建设活动继续深入下去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针对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
机关党委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还汇报交流了开展“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