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本网讯    117,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既是我国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带头严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理念指导工作、服务履职,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今年全年的工作任务。同时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在立法协商、法治浙江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
陈荣高指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并准确把握法治道路与法治体系的关系、法治政府与法治社会的关系、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关系。要在前期初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再深学、细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机关要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中心组成员带头参与,发挥领导干部学习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