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30日 来源: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周霜   字号:[][][]
本网讯    928,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暨杭州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和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夏宝龙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贴近我省政协事业发展实践和实际,对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乔传秀主席的讲话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宝龙书记在我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级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明确了三个“高度自觉”和五个“坚定不移”的新要求。学习讲话精神,大家深感方向更明、职责更清、动力更强、信心更足。
陈荣高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领会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乔传秀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要与完成机关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与认真谋划机关明年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结合起来,细排好时间表、路线图。
陈荣高要求,机关党委要认真做好学习安排,拟定学习方案,提出具体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机关各党支部、各处室、各单位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机关处及处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交流,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