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高主持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陈荣高主持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本网讯    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作出《关于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定》后,省政协机关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参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先后召开厅务会议、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和各党支部学习会,并在机关内网开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专栏,按照乔传秀主席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服务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73,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组织专题理论学习会,进一步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关于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工作部署,积极服务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热议“两美”建设。大家表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全面部署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工作,为我省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发出了动员令,绘就了路线图,开启了新征程。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其内涵;与服务政协重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实践美丽中国的“浙江样本”;与机关“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结合起来,以过硬的素质保障省政协履职的成效。
陈荣高指出,“两美”建设意义重大。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是省委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重要战略举措,是美丽中国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是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必然选择,是“五位一体”战略的深化与完善,也是浙江发展当中的又一里程碑;“两美”建设恰逢其时。历届省委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浙江的“两美”建设有生态环境的基础,有经济实力的基础,也有政通人和的基础;“两美”建设的战鼓已经敲响,氛围已经形成。省委推出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换三名”、“浙商回归”等一系列举措深得民心,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都在进行时。
陈荣高要求,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服从服务于省委关于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重大决策,按照省政协党组、省政协机关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机关职能作用,积极为“两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