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省政协机关部署开展主题建设活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着力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省政协机关部署开展主题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本网讯    415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开展“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从4月至12月,省政协机关以“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为主题,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五个认真”和“爱岗敬业、忠诚服务”开展主题建设活动,进一步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规范管理行为,增强责任意识。
陈荣高说,省政协机关开展“优作风、强服务、促规范”主题建设活动,是对去年机关“严纪律、正作风、作表率” 专项行动的深化,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回头看”,是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的必然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入开展主题建设活动,深学、细照、笃行,把握好工作与学习、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以自照和帮照相结合,通过细照从灵魂深处检查自己、改造自己,做到“知行合一”。
陈荣高强调,要以开展主题建设活动为牵引,推进机关服务履职规范高效。通过“回头看”,按照承诺的要求抓好整改,督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行一次制度建设“回头看”,来一次真正的“废、改、立”,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促进服务规范全覆盖。没有惩罚的制度是无效的,没有激励的制度是低效的,要建立问责问效制度,加大对违反制度的责任追究,形成按章办事的良好氛围,强化制度执行力。要努力实践“爱岗敬业、忠诚服务”的要求,振奋精神状态,以传统的美德做人,以求实的理念做事,以平民的心态做官。以干部队伍建设为主线,善于识别干部,大胆地培养各个年龄层次的干部,以用才之胆、鉴才之能、爱才之心重视使用干部,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队伍,为推进主题建设活动取得实效,省政协围绕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转型发展,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