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本网讯    320,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上来,结合政协机关实际,认真做好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的服务保障。
陈荣高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机关制度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必须制定切合实际的机关管理制度,使制度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二是必须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制度建设的生命力体现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机关遵守制度必须从领导干部抓起;三是必须进行评判问责,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形成按章办事的良好氛围,建立与制度相配套的问责管理机制。
陈荣高要求,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省政协机关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机关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为服务省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