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3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122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文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处长(主任)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阶段、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作出了部署。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科学发展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更多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孙文友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对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认真组织学习,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通过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处室学习以及自学等各种形式,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地学习,全面领会其丰富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敏锐,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结合党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的部署学习,结合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学习,结合省政协的履职工作实际学习,把学习贯彻与总结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与筹备好将要召开的省政协全会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