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学习座谈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学习座谈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本网讯    11月27日,省政协机关举行专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文友主持座谈会。
省委召开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之后,省政协迅速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省政协机关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采取多种形式深化学习、领会精神,加强宣传、抓好落实。
在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全省政协工作会议是省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我省实践、创新发展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一次重要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意见》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的总结讲话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机构、监督机构、咨政机构、民意机构、统战机构和群众工作机构功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民本意识、委员意识、改革创新意识。要紧紧围绕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各方面积极性凝聚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为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履职提供良好服务,努力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孙文友要求,机关各处室、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思考、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政协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政协履职和加强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探索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新实践中,积极主动当好参谋助手,周密细致做好协调服务。要按照乔传秀主席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履职任务。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积极筹备好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会务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