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1月8日,省政协机关召开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孙文友通报情况。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瞿素芬参加会议。
孙文友在通报时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此,省政协机关党组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四风”问题;深入谈心交心,加强沟通交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着力正风肃纪,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在102223日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20位同志切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严肃认真、坦诚直言、和谐融洽的气氛,达到了找准存在问题、理清整改思路、明确努力方向的要求,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作用,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文友在通报情况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省政协机关相关部门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方案,经汇总梳理,制定整改任务书16份,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主要包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扎实做好服务委员、服务群众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改进会风文风,提高调研工作实效;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建章立制,建立完善贯彻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动服务政协履职各项工作等八个方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上夏宝龙书记和乔传秀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夏宝龙书记提出的“一线思想意识、一线精神状态、一线工作作为”的要求和省政协党组提出“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的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来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好,以机关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全体成员,省政协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机关正厅级老同志、近五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