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开门搞活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开门搞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金毅   字号:[][][]
本网讯    日前,省政协机关党组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台州市黄岩区富山乡外坦村开展走亲连心活动,村党支部书记符伟荣说:“省政协机关这些年帮助外坦村办了很多实事。希望省政协机关能够继续支持外坦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帮助村民尽快走上富裕的道路。”
省政协机关党组一直牵挂外坦村的发展状况,借这次机会来“走亲戚”,和村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也为下一步帮扶计划的实施理清思路。
到外坦村走亲连心,是省政协机关党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围绕中心、服务履职、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研读相关学习材料。开设“浙江政协崇学讲坛”,先后组织机关干部听取“党的群众路线与执政条件下的党群关系”讲座和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报告。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交流学习体会。
省政协机关党组从一开始就注重开门搞活动,着重围绕“四风”查找问题。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书面征求省级有关部门、省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工商联机关、政协参加单位、市、县(市、区)政协机关的意见建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委员,召开各种形式的座谈会。
同时,把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边学边查边改。结合开展“六项集中行动”,精简会议和文件;整肃机关纪律,明查暗访机关上下班情况;机关领导到基层调研轻车简从,减少陪同;认真组织开展走亲连心活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完善政协委员网上履职服务平台,在省政协门户网站和机关内网开设“委员心声”和“心系政协”窗口,更好地听取广大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委员、服务履职、服务群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