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1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朱隽 周大彬   字号:[][][]
本网讯    7月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组长孙文友作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瞿素芬到会并讲话。
孙文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省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省政协机关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工作。要全面正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有新增强、机关作风有新改进、做群众工作能力有新提升、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有新形象、机关建设科学化水平有新提高。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六个坚持”,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聚焦“四风”问题、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边学边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协机关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抓学习、抓作风、抓创新、抓落实,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四型机关”,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做出积极贡献。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瞿素芬对省政协机关党组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围绕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学习领会好中央和省委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全体成员,省政协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机关正厅级老同志、近五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等参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