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召开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陈江英   字号:[][][]

    本网讯 19日,省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省政协领导与老同志清茶一杯,畅谈工作,共庆新年。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介绍了省政协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2012年履职工作、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等情况。

    乔传秀代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省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2012年,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坚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行职能,着力抓好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履职工作,认真做好十届省政协工作总结和新一届省政协工作思路的调研等工作。这些工作都得到了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协的工作,为省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积极献计出力。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新部署新精神的体会,对省政协如何更好地开展履职工作,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贡献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省政协代秘书长孙文友,老同志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邱清华、陈文韶、张蔚文、王玉娣等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