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3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123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交流探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省政协代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文友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举措,如科学发展观、协商民主、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按照乔传秀主席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孙文友代秘书长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我做起,立足本职,服务两富,服务履职,为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孙文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的深入学、反复学,不断加深理解,真正融会贯通,特别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活动。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同时要组织好各部门的学习。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松劲,不懈怠,切实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很好地贯彻落实。要紧密联系机关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我们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的完成,为推动机关建设全面发展,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