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9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119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共十八大代表、省政协代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文友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对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孙文友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部署上来,努力为全面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为确保省政协中心任务的圆满完成,推动机关建设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孙文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机关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研讨交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制定计划,分层次、多形式地组织开展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学深学透。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服务十届省政协工作总结和谋划新一届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机关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抓学习、抓作风、抓创新、抓落实,提高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四型机关”,不断提高机关服务履职成效,提高机关建设的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