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5月8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讲话。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大家认为,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胡锦涛总书记突出强调保持党的纯洁性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机关党组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是确保始终跟党走、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行动。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是与其他政党相区别的重要特征,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来,始终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这次学习,对于加强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在当前复杂形势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精力集中到服务省政协工作大局中来,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服务发展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端正精神追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行动,大力倡导和实践省政协机关“爱岗敬业、忠诚服务”、“三能四干五最”等理念和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思想纯洁;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廉洁自律为重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管理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保持组织纯洁;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开展好“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保持作风纯洁;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建立良好的生活圈子,树立积极的舆论氛围,严明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廉政纪律,规范制度约束,保持清正廉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