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0日 来源:省政协机关团委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5月4日—6日,省政协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以“改进作风,提升素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郑新浦,省青联常委、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单志强,团省委委员、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韩璐,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施建荣,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宁和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机关青年干部职工80余人次参加了有关活动。整个主题团日活动由团员青年座谈会和考察学习两部分组成,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表示,经过主题团日的教育和洗礼,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省政协一流机关作出贡献。
在5月4日的团员青年座谈会上,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单志强到会并讲话,他代表机关党组向全机关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勉励团员青年珍惜“天时”,奋发作为,珍惜“地利”,爱岗敬业,珍惜“人和”,团结共进,积极弘扬和践行“我们的价值观”,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政协机关的全面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于学、着眼于思、致力于行,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韩璐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一直重视关心支持机关共青团工作的省政协机关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省政协机关团委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共青团工作为核心的青年工作理念,说好“党的话,单位的话,青年的话”,认真做好吸引、凝聚、服务青年的工作。会上,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王长荣、蒋秀丽、别蒙、陆宏强、周霜等同志围绕“我们的价值观”的主题,就如何做到“爱岗敬业、忠诚服务”、实践“三能四干五最“和”三个好好”以及学习《给青年干部的99条建议》等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岗位和学习心得体会,从价值观、工作理念、青春理想、事业追求等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5月5日—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郑新浦带领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赴温州瓯海区仙岩镇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和纪念馆瞻仰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纪念馆以实物展示和图片陈列的方式,真实有力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浙南开展武装斗争的英勇事迹和悲壮历程。面对墙上一张张烈士遗照,大家深刻体会到当年地下斗争之艰巨与危险,党的执政地位来之不易,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美好生活需要我们备加珍惜。参观完会址后,全体人员前往温州大罗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楠溪江畔古村落进行了考察学习。大家还与瓯海区团委开展了联欢活动。
温州市政协,瓯海区委、区政府、区政协,永嘉县政协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