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表示 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正确决定 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表示 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正确决定 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的决定,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并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机关的决定。
  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认为,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公布了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复查结果并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机关,这充分体现了重事实、讲法治的精神,完全符合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表明了我们党保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彰显了党和政府坚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宗旨信念,深得党心、深得民心。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和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省政协工作大局,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以“爱岗敬业、忠诚服务”为理念,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增强服务全局工作的能力,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