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处级党员干部读书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举办处级党员干部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826至28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处级党员干部读书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和“爱岗敬业、忠诚服务”的职业操守,为服务政协履职树好榜样、当好标兵。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出席读书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荣高指出,政协机关干部作为服务政协履职的主体,面对政协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必须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增强自己的本领,在学习教育上下足功夫、花足力气,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为契机,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引领,以提升履职能力为目标,不断总结新经验、发现新问题、研究新成果、解决新办法,在服务履职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
陈荣高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点理论,实实在在研讨点问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分析思考,以理论指导实践,思想引领行动,着力使理想信念更坚定、政治规矩更严明、工作作风更务实、责任担当更强化、履职能力更历练。重点通过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即观看一场《红船》纪实片、通读一遍原文原著、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交流研讨、撰写一篇体会文章、作出一份整改承诺,以自问自答自评的方式,围绕十个方面的问题来思考,检验读书会的成果。
经过三天时间的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自学和大会交流等,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读书会,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依规管党治党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与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关系,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政协履职的本领。
读书会还安排观看了电视教育片《红船驶进中国梦》,传达学习了有关重要文件。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喜法作读书会小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