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713918省政协机关党组先后召开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组713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7名厅级干部和4名处级干部以严以修身做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的专题党课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实践体会。陈荣高指出,大家交流发言学得深、悟得透、联得实,希望结合本职岗位,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一个遵纪守规的人、一个履职尽责的人。
918,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6名厅级干部和6名处级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严重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严以律己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陈荣高指出,大家以反面典型为鉴,深入思考了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学习入心入脑。他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就践行“三严三实”提出的新要求,真正在工作上、思想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的基本遵循,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学习研讨再深化,责任落实再加强,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提升服务政协履职工作的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