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119,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机关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了具体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荣高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的部署,根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五点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全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机关党委要组织各支部、处室和单位迅速兴起学习高潮,做好宣传引导,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习取得新的成效。
陈荣高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深学、精学、结合实际学。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座右铭,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以严和实的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为更好地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提供坚强保证;要与学习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我省“十三五”开局起步贡献机关干部的智慧力量;要与全面做好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深入谋划好明年省政协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全面完成好省政协今年的各项重点履职任务。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