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立足本职 敢于担当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乔传秀:立足本职 敢于担当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222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主持会议。
乔传秀对一年来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省政协机关是服务省政协工作的重要机构和重要枢纽,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是省政协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行职能的重要依托和重要保证,务必立足本职、敢于担当。
乔传秀强调,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树牢担当的浩然正气,做到讲政治、重德行。担当是一种品质、一种境界,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不渝向中共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共浙江省委看齐,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牢严格自律的道德修养和高尚情操底线,不法之事不做,不轨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务必彰显担当的坚韧骨气,做到能自信、肩膀硬。担当是一种使命、一种胆识,要牢记“没有没出息的工作,只有没出息的人”,切实增强自信,热爱本职工作,强化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真正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扛得住、挑大梁,敢负责、能承担,抓落实、讲效果。务必培植担当的厚实底气,做到爱学习、强本领。担当是一种能力、一种心态,要通过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开口能讲、问策能对、提笔能写、遇事能办,努力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提高参谋服务、组织协调、综合文字和执行落实能力。务必砥砺担当的进取锐气,做到真认真、勇创新。担当是一种精神、一种勇气,要做到对本职岗位倾注真情,对政协工作充满热情,对政协事业富有激情,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担当勇气,勤奋认真地工作,营造人人想进取、个个想创新的氛围。务必崇尚担当的精诚和气,做到聚合力、能服众。担当是一种凝聚力、一种感召力,要诚实、善良、感恩、谦恭、勤奋、有为,坚守“三严三实”,做到守信重诺,积极营造快乐融洽的工作环境,共同呵护爱护好省政协机关这个“大家庭”,在省委领导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优。
会上,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和年度考核,表彰了年度优秀处室(单位)和优秀工作者,分层级签订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