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强调:共产党员首先要确保政治合格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乔传秀强调:共产党员首先要确保政治合格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樱樱 摄影 陈熙春   字号:[][][]
428,省政协机关事业单位“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围绕“共产党首先要确保政治合格”讲专题党课。
 
据联谊报    428,省政协机关事业单位“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围绕“共产党员首先要确保政治合格”讲专题党课。
乔传秀指出,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及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打牢“学”这一基础,把牢“做”这一关键,盯牢“改”这一重点,抓牢处以上干部这一示范,认真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乔传秀强调,共产党员首先要确保政治合格。务必夯实政治理论之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定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务必筑牢政治信仰之魂,坚定做到立根固本、绝对忠诚,让身边群众看在眼里、折服在心。务必把准政治方向之标,坚定做到经常主动看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自觉做到思想上紧跟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工作上对标核心、实践上彰显核心。务必把握政治立场之旨,坚定做到情系群众、履职为民,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职责和使命定格于人民,把情感和爱心倾注于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奉献于人民。务必绷紧政治纪律规矩之弦,坚定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务必秉持政治操守之道,坚定做到品行高洁、作风优良,切实做德之师、行之范。务必扛起政治担当之责,坚定做到认真履职、争先创优,以先锋的要求自觉担当,以过硬的本领能够担当,以开阔的胸襟乐于担当,以创新的胆识勇于担当,以履职的佳绩展示担当。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参加。秘书长陈荣高主持并作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