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庆祝建党95周年 乔传秀出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庆祝建党95周年 乔传秀出席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71,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乔传秀出席。

 

据联谊报    71,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5岁生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彰20142015年度省政协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艳华、汤黎路、孙文友出席。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省政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8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践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争当“三能”干部,带头做到爱岗敬业、忠诚服务、立足本职、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各项职能。

乔传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即席讲话。她说,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所作的庄严承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把入党誓词刻在心坎上,时刻牢记、坚决维护、自觉践行。她还寄语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爱党信党护党为党;要忠于职守、敢于负责,在能力水平、质量效能和工作作风中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遵纪守规、永葆清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