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处以上干部读书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举办处以上干部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82829日,省政协机关处以上干部读书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读书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和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会精神,机关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25位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流汇报了“对标检视,补齐短板”落实情况。会议还集中听取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讲座,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陈荣高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矢志不忘初心,务必牢记初心,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动摇;务必忠于初心,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始终走好群众路线,坚定践行严实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立志做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磐石。

陈荣高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学习贯彻条例,必须自觉讲规矩、尽责任、敢担当。要讲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忠诚服务的政治品德,树牢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坚持“严、细、快、好”的工作原则,立足工作实践,完善问责机制,推进高效服务。要提高素质能担当,坚持原则敢担当,率先垂范勇担当,履行职责真担当,进一步补齐短板,践行“四讲四有”,争做“三能”干部,不断提升机关自身建设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期间,大家学习认真、交流深入、汇报详实,“充了电”“富了脑”,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的。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喜法作读书会小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