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把自己摆进去深学细照笃行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把自己摆进去深学细照笃行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1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和把握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加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当好标杆,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效优质落到实处。

陈荣高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把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服务履职成效上。要结合“两学一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上,体现在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苦干实干中,体现在廉洁奉公、敢于担当的风险考验中。要紧密联系政协机关实际,严格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在坚定理想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坚持问题导向上深学细照笃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严实要求作为行为准则来遵循、作为职业纪律来执行,在服务政协履职中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