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季水有   字号:[][][]

据联谊报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10日,在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党政军领导,省直属单位和杭州市区机关干部,解放军及武警官兵等开展义务植树劳动。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黄旭明、孙文友和省政协机关干部,一同前往杭州市江干区东湖路市民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和煦春风中,大家挥锹掘土、填泥浇水,齐心合力之下,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这次新种的有红豆杉、浙江楠、浙江樟、银杏、朴树、桂花等珍贵树木和彩色树种。

今年义务植树的主题是“发展珍贵树种、造福子孙后代”。根据计划,我省今年将完成2200万株珍贵树种种植任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