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619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旗帜鲜明地宣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一主题主线,对于统一全省干部群众的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学习好、全面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陈荣高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上来。

陈荣高强调,要紧紧围绕服务助推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保障省政协履职,精细精实精优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乔传秀主席提出的以“四个更加自觉”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明确要求,层层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发展“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遵纪守规、好学善思,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干净干事、健康向上,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好氛围,推动机关自身建设更进一步,自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推进省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