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处以上干部培训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举办处以上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39ddedd064b54512ba6f56665a3ac22c.jpg

828日至30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处以上干部培训班。


据联谊报    828日至30日,省政协机关处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杭州举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出席并讲话。

大家通过听取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发言和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着力推进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更好地服务省政协履职工作打下扎实思想基础。

陈荣高指出,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表里如一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高度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上的“定心丸”、政治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定位器”。

陈荣高强调,要着力把握历史方位,聚焦“两个一百年”“两个高水平”的目标使命学深学透,从党史国史、改革实践、战略谋划中汲取智慧,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按照指示要求谋深谋细,在维护核心中检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围绕中心中检验工作标准和履职成效,在服务大局中检验全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在服务群众中检验人民立场和群众感情。要着力找准职责定位,遵照“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的职能职责做深做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力服务保障省政协履职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