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葛慧君出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葛慧君出席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并领誓。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出席。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金长征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后,宣读了20182019年度省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邱巍作专题讲座。

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72日,省政协将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