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915日至16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斌围绕“清廉机关建设”作专题讲座。

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政协工作指示精神和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结合省政协机关实际开展“深化‘双建’活动再发力、建设‘重要窗口’强担当”研讨活动,着力为干出政协机关新样子、谱写“双建”活动新篇章、服务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金长征指出,“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总牵引,要以服务“重要窗口”建设为动力,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到模范机关创建全过程,争做“讲政治”的表率;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争做“守纪律”的表率;持续营造“干”的氛围,始终牢记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与政协履职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争做“负责任”的表率;持续营造“和”的氛围,始终引导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争做同心协力“有效率”的表率。

通过两天时间的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化建设政治强、能力强、服务强的模范机关,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