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郑锐 陶迈卿   字号:[][][]

据同心苑    428日至30日,省政协机关党组通过组织集中自学、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0日下午,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红船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会议。

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政协机关注重带动联动、注重专题专班、注重整合融合、注重实践实效,始终把传承“红色根脉”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同心向党”系列活动等,赋能政协履职,扛起历史使命。

426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政协机关,听取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利民讲话。施利民指出,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广泛性、影响力和实效性,在全省政协系统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他强调,下一步要立足“红色根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专题任务,抓紧抓实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等五大专题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连日来,省政协机关切实以省委巡回指导为新起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彰显特色、务求实效,努力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效,服务我省政协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交出亮丽答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