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到长兴开展“三服务”活动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到长兴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5be74369b104138830a9f8ab3bd29b6.jpg


9f2dd480d55e4988904beca15565ff83.jpg


f92d534de535476a9b3c56ec958194e7.jpg


6b77a91fe68548b7afedce5dbd478e12.jpg


据联谊报    72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湖州长兴,实地考察所联系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太湖龙之梦乐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葛慧君实地考察了太湖龙之梦乐园今年新增的嬉水世界室内馆海神宫、醉美太湖剧场、冰秀剧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座谈听取湖州市、长兴县及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和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作为一个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太湖龙之梦乐园自2016年开建以来,项目总体建设平稳有序。今年上半年,太湖龙之梦乐园共接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接下来,乐园将狠抓施工进度,加快配套建设,提升服务准度,力争整体项目于2022年年底前全面推向市场。

葛慧君对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随着项目建设临近结尾,要及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精准有序强管理上来,理清政府和企业的职责边界,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保障项目健康高效运行;要始终坚守安全底线,加强设施运行维护、消防、动物管理和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引入数字化智能化安全管理模式,把安全工作落到细处、落到每一个环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