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以省委全会精神引领政协工作创新发展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以省委全会精神引领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江英   字号:[][][]
612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本网讯    61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浙江改革发展谱写新篇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广大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的思想引领和动力之源。省委全会主题鲜明,意义深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担当使命、全力以赴实现“五个更”的学习交流会、决策部署会。
乔传秀指出,要自觉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运用多种形式,积极传递好声音,在宣传引导、凝心聚力上下足功夫。要用好协商话语权,认真组织开展调研,高质量地协商议政,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建好诤言、谋好实招、献好良策,在议政建言、聚智献策上下足功夫。要综合运用多种监督形式,打好监督组合拳,提高监督实效性,多做帮办督办、助推助力之事,在全力助推、服务落实上下足功夫。要自觉躬身践行新使命,履好职、尽好责、办好事、做好样,在以身作则、示范表率上下足功夫。要发挥彰显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重要桥梁纽带的功能作用,搭好党群连心桥,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全会《决定》贯彻实施上下足功夫。
乔传秀强调,要着眼创新发展,以归零的心态,谋划好提升协商民主水平、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做深“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新篇。要着力当前工作,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进行回头看,始终坚持实际实在实效,以更高的标准抓落实。要坚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优的效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保持一线的精神状态,倡导追求一流的工作标准,弘扬一抓到底的优良作风,体现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始终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永无止境的追求、要谋新篇的作为,以更高追求、更足动力、更好精气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更进一步、更快一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