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浙沪两省市政协座谈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浙沪两省市政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江英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689日,上海市政协考察团来浙江考察,并与省政协座谈交流。
 
本网讯    68至9日,上海市政协考察团来浙江考察,并与省政协座谈交流。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座谈会,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副主席周太彤和秘书长贝晓曦,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上,上海市政协和省政协分别介绍了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情况及委员工作的有关情况。
乔传秀说,上海与浙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联系频繁、合作密切。上海市政协工作亮点纷呈,富有成效,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此次上海市政协一行来浙江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两省市政协工作交流,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乔传秀介绍,历届中共浙江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强领导、建制度,严要求、真给力,优环境、鼓实劲。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高度重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每次省委全会作出重大决策前都到政协先行协商,省委主要领导去年5次出席省政协重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协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坚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省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坚持实际实在实效,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实践,为全省工作大局献计出力。
吴志明说,浙江省政协工作有很多创新之处,切实加强协商计划性,着力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和委员工作方面作了不少有益的探索,值得上海市政协借鉴学习,希望两省市政协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在浙期间,上海市政协考察团赴阿里巴巴、西泠印社和中国美院包豪斯博物馆、民艺博物馆等进行考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