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赴湖州调研省重点产业项目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王建满赴湖州调研省重点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旭   字号:[][][]
本网讯    6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赴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调研大众电梯项目,实地考察了大众电梯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汇报了湖州市经济发展情况。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汇报了大众电梯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电梯项目是省、市、区重点产业项目,是南浔区2014年上半年新开工重点项目之一,是练市镇小城市建设重点实施的产业类项目之一,注册资本1.5亿元,项目总投资6.8亿元,新建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实验塔等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2015年南浔区“拼搏实干五十天,项目推进再加速”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中,该项目列入区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区镇二级实行定期、定人、定责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保障。
王建满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这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什么问题,需要解决什么困难。湖州市委市政府和南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众电梯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工程进度快,要进一步转变作风,适应新生态、新常态、新状态,加快进度,加快工程建设,加快设备采购,加快竣工投产,一天不耽搁,一点不马虎。他强调,南浔区要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地抓住发展,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生态发展,以项目为王,按照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持之以恒。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精神,把握方向和战略,把南浔建设成有特色特征、有特色风貌的城市。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